TANY孙雅仁_啊

懒人一只,最近回归二次元,欢迎勾搭。

恋爱这件小事

古风

好久没有动过笔了

Xjb乱写的产物

全程ooc,不接受谈人生。

微量 喻黄

郑轩最近很迷茫,平时有些沉闷的他更加地不愠不火。这是随阁主喻文州从松江流域嘉定县回到岭南的第二天,依旧过着平平淡淡的吃着大把狗粮的日子。

今天天气很好,蓝溪阁内风和日丽,鸟语花香,黄少天舞剑累了,大大地打了一个哈欠,眯眯眼将要张口说话,便被一旁抚琴的喻文州拉过身吻住。

“队,队长?”

“少天累了就睡吧。”

“嗯。”黄少天一定是沉溺于阁主温柔的吻中,枕在喻文州腿上睡了过去。

这一切不巧被路过亭子的郑轩看见,喻文州朝他笑了笑,顿时感觉背后的汗毛直竖起。明明眼前的一切那么亮。

“压力山大呀。”郑轩皱了皱眉,小跑着巴不得赶紧离开这个地方。

蓝溪阁的各位平时对正副阁主塞狗粮的行为已经习以为常了,但是郑轩这两天由其看不惯,而且每次都想发火打架。他对此也很懊恼。

一日清晨,郑轩依旧不爽,心情郁闷,好几天没有睡好顶着个黑眼圈的他想到城中集市逛逛散散心,却被刚睡醒的黄少天抓住。

“轩儿啊,你最近怎么了,晚上睡那么晚,早上起那么早。啊~这样可不好呀。你是不是遇到什么烦心事了。有什么问题说出来大家一起来解决嘛。睡不好可不行啊,对于我们习武人来说,睡不好可会伤身的……你是不是恋爱了啊?”黄少天一脸“你这种人也会恋爱”的表情看着郑轩。

他镇了一镇:“黄少,你可别瞎说啊。”,像是被戳中了一样,羞涩懊恼地逃离了现场。

是的,他恋爱了。上个月,他随阁主北上至嘉定县办事,轮回府主人周泽楷接待了他们。主人不善表达,惜字如金,每吐一个字,一旁的江先生为他翻译一段话。然而郑轩完全沉浸在周泽楷之中,周围一切一切的声音和事物完全成为了衬托他的配角。

武林界第一帅不是盖的,那一张清新脱俗的容颜完完全全地映衬在他的心里,永远抹不去。然而,正因如此他才慌张。周泽楷虽然不善言辞可是依他的容颜,一定是众多少女的梦中情人,想他表白的男男女女都排到了十里开外了。

一定轮不到他的。

郑轩这样想。

不知不觉,眼前街道两旁桃花盛开,粉红色的花瓣像雨一般洒在空气中的每一个角落。香味扑鼻,带着独特的桃花香味儿沁人心脾。郑轩突然来了勇气,穿过一条条纵横交错的大道,两旁的情侣亲亲我我。

“阁主,我要请一个月的假。”他大喘着气。

“嗯,好的。”喻文州仿佛看透了一切,微笑地对他点了点头。

他耗尽了他毕生的勇气一路北上去寻他每日心心念的人。

不远处渡口上一个帅气的人儿正紧张地向远出张望着,像是在找什么重要的东西一般。看到郑轩的时候,他突然舒展了眉心豁然开朗,将春的气息称得更加地甜腻。

“等…久…”周泽楷正慌张地笔画着些什么。

“周泽楷,我喜欢你。”郑轩红透了脸。

“嗯,也……”

这一切都变得美好怡人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9)